close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:買蛋糕給學弟吃(摸頭

:**的時候*的久一點(臉紅

柳橙:...

(系統提示:清蒸柳橙噴鼻血而亡,啟動備用主持人-冰炎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:白百合(純潔)

:聖誕百合(溫暖的心 )

:!有必要連這都配一對嗎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:沒有

:沒有

:快點問完收工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:戀漾情結

:...(噴茶

:這種話回家再說

柳橙:(////////////w//////////////)

(系統提示:清蒸柳橙已復活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:應該是公認吧

:~是公認

:很多人都知道阿

柳橙:我也知道喔(弱弱舉手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:一定可以的

:!我也相信

:沒有墨鏡嗎(不耐煩

柳橙:沒有喔(拿出墨鏡戴上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:(腹黑笑

:(小聲

:這很明顯吧

柳橙:...()
52
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柳橙:天意不可違阿(被捅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:很滿意(溫柔摸漾漾頭

:(被摸

:...(找墨鏡(找不到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:呵呵(腹黑笑

柳橙:我私下問了漾漾,好像是....公園!!!!!!what!!!!
55
、當時的感想是?
:終於吃到了

:滿...滿舒服的(臉紅

柳橙:(換墨鏡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:臉紅紅的,求我!@#$%(被嗚嘴

:學長!(臉紅

柳橙:好想知道阿...(癡呆臉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:漾漾你還好吧

:我沒事...

柳橙:六羅要溫柔點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蒸柳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